懒人橘

好久没登了,现在沉迷咒和jo

【原创男主X爆豪】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牛奶糖吗?41

大半夜的突然更新。


第四十一章


当天放学,小林泽问爆豪胜己中午为什么不接电话的时候,爆豪胜己的脸色很不好。


看着爆豪胜己不情愿说的样子,小林泽无奈的双手捧住他的脸,直视他的眼睛:“算了,不想说就不说了。但是之后好歹给我回个电话吧,我会担心的啊!”


被蕴含了担忧的碧绿色眼眸近距离注视着,呼吸间充满了对方温和的信息素,爆豪胜己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
爆豪胜己不自在的红着脸甩开他的手:“切,我知道了。脸挨那么近干什么……”


小林泽收回手,笑眯眯地看着害羞的爆豪胜己:“好了,我们回家吧。说起来,早上妈妈和光己阿姨交代了要买一些东西,我们顺便去一趟超市吧。”


爆豪胜己双手插兜,大步往前走:“知道了。”


……


日子平稳的过了几天,看似之前的记者入侵事件就这样过去了。


然而,表面上的平静还是被打破了。


下午的英语课上,所有的任课老师都被紧急叫走了。


普通科C班的人在上课的麦克老师走了之后,就开始议论纷纷。


“呐,你们说发生什么事了?老师们这么急匆匆的。”


“不知道,可能是紧急任务?”


“警报也没有响,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。”


“希望吧……”


班长川岀千佳打断了大家的议论,拍拍手:“好了,你们讨论也没什么用,安静的上自习吧!”


“是——”


……


小林泽看向窗外,莫名感觉有点揪心,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这个时间,是胜己他们在上英雄基础学吧……”


小林泽皱紧了眉头,眼尖的看见了往远处奔走的几个老师。


“胜己,千万不要出事啊……”


坐在他旁边的心操人使注意到小林泽与平常不同的沉默,有点担心的问:“小林,你不舒服吗?感觉脸色不太好啊!”


小林泽摇摇头,嘴角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:“不,我没事。谢谢关心。”


心操人使把他的异常表现在心里过了一遍,结合紧急集合的教师们,还有英雄科的课程表,立即明白了他的担忧。


“在担心你的幼驯染吗?”


小林泽眼里闪过诧异,自己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?


心操人使顿了顿,“看样子是我猜对了。”


小林泽叹口气:“是的,没错。能够让教师们集体出动的,除了学校内发生了什么,想不到别的理由啊!”


心操人使也沉默下来。虽然他自己没有幼驯染,但是换位思考一下。如果此刻可能有危险的是小林泽,估计自己也会坐不住吧。


“不要太担心,既然老师们已经出手了,想必事情很快就能结束了。”


小林泽看着被自己掐出几个指印的手心,松了松:“嗯。”


……


不出所料,在之后警车到达后,所有在校学生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
一年级英雄科A班在上救援课的时候被自称敌联盟的组织袭击了。万幸,由于欧尔麦特以及之后雄英教师们及时赶到,基本没有伤亡。


只有当时上课的两位老师受了重伤现在昏迷不醒,不过生命无忧。


发生了这种事情,雄英给全体学生放了两天假。一般学生已经被遣散回家,小林泽被叫到了医务室帮忙。


……



下周一正式上班了,最近事情比较多,更新我尽量,不坑。

没有评论没有动力啊_(:з」∠)_

jj那边求评论求收藏啊,没有评论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20)